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只上过一节声乐课的杨明 他为西部唱首情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2 15:41:02  来源:  

杨明认真的听评委点评

杨明认真的听评委点评

深色着装的他其实很幽默

深色着装的他其实很幽默

  一曲《西部情歌》唱毕,杨明获得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你只上过一节声乐课就唱成这样,要是上过两节,那还了得。”对于杨明的唱功,评委不惜赞词地表示认可。

  今年26岁的杨明,刚上台时并没有让评委和观众眼睛一亮,但一开口,却让在场之人惊奇不已。而杨明说,他只上过真正一节专业课,唱歌都是靠自己自学。

  虽然大学里学的是数学专业,与音乐完全不搭边,但对于音乐的爱好,杨明自己却从未放弃过。在同学的推荐下,杨明找到了贵州财经大学一位声乐老师,真正意义地上了一节音乐专业课。

  “家里人很反对我唱歌,认为有正式工作才是正确的。”没有老师教,没有家人的支持,杨明通过看书自学,延续自己的音乐爱好。

  “今天还是有点紧张,发挥不太好,好好准备下一轮比赛。”虽然获得4个Yes晋级下一轮,但杨明觉得自己发挥得不够好,他会争取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然后在比赛中享受唱歌带来的欢乐。(姚练)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团州委举办“美丽黔东南、青春中国梦”青年创业典型报告会
下一篇:希望父亲早日康复 为病床上的父亲而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