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炉山举办斗狗大赛 幼狗“花花”咬死老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9 13:28:05  来源:  

  5月18日,是凯里市炉山狗王争霸赛启幕的第二天,在当天的战斗中,初出茅庐,首次参战的幼狗“花花”成了“明星”,它咬破了对手豹龙的胸部,致其惨死。

  据介绍,本次斗狗大赛,由炉山斗狗协会主办,大赛有四项比赛内容,分别是土狗轻量级、土狗重量级、土狗超重量级以及杂交狗、比特自由组合比赛等,其中最高奖金为3180元。有上百条狗参加了这场比赛,其中有的斗狗来自黔东南州各县(市),有的则来自湖南、江苏、浙江、广西以及云南等地。

精彩激烈的战斗场面
精彩激烈的战斗场面
狗儿又撕又咬
狗儿又撕又咬

狗儿在抱马腰

  本次斗狗大赛5月17日上午开幕。在当天的战斗中,曾获黔东南州斗狗大赛第一名的“毛毛”与“黔南狗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战斗持续了8分48秒,最终,勇敢的“毛毛”咬伤了对手的耳朵和腿脚,将其打败。

  “毛毛”得胜后,身价大增,黄平县一位矿老板愿意出资31800元将其买走,但狗的主人小顾先生却拒绝了。“我舍不得卖,这家伙通人性,和我们有很深厚的感情。”小顾先生说。据了解,“毛毛”是他去年花费16800元买来的。

  5月17日当天的战斗中,来自黄平的“小黑”可谓是大喜大悲。喜的是它勇战战斗,打败了对手;悲的是在战斗中它的血脉被对手咬破,流血不止,战斗结束后,由于出血过多而昏死。“因抢救及时,现在脱离危险。”大赛主办方一位工作人员说。

  在5月18日的战斗,“花花”与对手的对决最精彩。“花花”今年只有一岁多,是典型的“嫩狗”,从未参加过任何战斗。而它的对手具有丰富战斗经验的“豹龙”,是主人此前花上万元买来的。

  战事开始后,“花花”攻势十分凶猛,又撕又咬,“豹龙”开始还能抵挡,但后来被咬翻在地。尽管如此,它还是竭尽全力攻击对手,没有逃跑的打算,最后胸部被咬破,躺在擂台上大气喘喘。事发后,主持人立即宣布休战,“豹龙”被抬离现场不久去世。

  据了解,“豹龙”在今年农历三月初三出征福泉,其间与一只斗狗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两个多小时后,“豹龙”将对手打跑,勇夺冠军。不过,“打死老虎累死牛”,由于战斗持续的时间太长,豹龙也是元气打伤。“这次惨败,可能与此有关。”豹龙的主人王先生说。(罗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仰欧桑”成苗族文化符号 歌舞剧再现神秘黔东南
下一篇:舟溪镇齐心协力抓里禾水库环境卫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