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沪昆高速上司机毒瘾来袭 停车过毒瘾遇民警被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0 13:22:41  来源:  


  17日,一面包车司机在沪昆高速路上行车时毒瘾发作,准备停车吸"两口",不料,其放在副驾位置上的一张锡箔纸及一个火机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在被民警盘查时,该司机突然驾车逃离,最终,被前方民警截停。

  当日,黔东南州高速交警大队民警,由沪昆高速麻江站往下司站方向进行巡逻,至渠化路段沪昆高速往湖南方向1705公里处时,看到在应急车道处停着一辆面包车,民警随即下车对该车违例停车进行处罚。在盘查时,该司机神色慌张,经仔细查看,民警发现在车内副驾驶位置上,有3包残留的烟盒、一张锡箔纸及一个打火机。就在民警准备进一步询问时,该司机突然启动汽车,朝前方民警冲去,民警及时避开才未受伤。

  最终,前方民警在凯里东收费站处成功将该车截停。事后,该车司机承认其"毒驾"的违法行为,并称此前是因毒瘾发作,遂停车吸了"几口".

  目前,"毒驾"司机已被移交黔东南州禁毒大队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据悉,这是自今年1月新交规"毒驾"入刑实施后,黔东南州查处的首例"毒驾"案件。(宋庆文 记者 吴如雄)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面向高校寻找西江千户苗寨形象大使 报名截止22日
下一篇:黔东南州检察院遴选事业编制人员 成绩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