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委讲师团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公告(第二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1 12:33:07  来源:  


  中共黔东南州委讲师团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资格审查合格可参加竞职陈述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办公室主任审核合格人员名单(11人)

  李显光、刘鸾兰、雷安星、雷俊、周彰金、李可扬、简永杰、吴江丽、时宏秀、冉静涛、吴金秀

  请以上同志于2013年2月22日上午10点整到州委讲师团会议室抽签参加竞职陈述。

  二、报考办公室副主任审核合格人员名单(10人)

  龙再斌、杨智、范嗣兴、殷上壹、吴慧娟、龙丽屏、彭图远、余思杰、吴跃敏、龙剑

  请以上同志于2013年2月22日下午13点整到州委讲师团会议室抽签参加竞职陈述。

  三、报考宣讲室副主任审核合格人员名单(10人)

  杨澜、孙发振、谢锦贤、廖婕、杨鹏、刘海涛、潘芳园、杨长波、周仕玉、王兴艳

  请以上同志于2013年2月22日下午15点整到州委讲师团会议室抽签参加竞职陈述。

  四、其他事项

  1、考生凭借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薄参加竞职陈述。

  2、不按时到达参加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竞职资格。

  3、考生进场只需要报自己的序号,不能报自己的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考生竞职陈述时间为10分钟以内,超时扣分。

  4、凡对以上参加竞职陈述的人员资格审查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于2013年2月21日前来电、来访反映情况。

  监督电话:0855-8221948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累计争取廉租住房项目5.56万套
下一篇:黔东南州第七批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拟认定名单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