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月14日起,玉屏至贵阳5640/5639次列车停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4 09:33:48  来源:  

  2月13日,记者从凯里火车站客运部门获悉。由于节后加开临时旅客列车车次较多,因临时旅客列车车底交路接续原因,从2月13日起,贵阳开往玉屏方向5640次旅客列车停运;2月14日起玉屏至贵阳方向5639次旅客停运。同时,2月14日,贵阳-上海南加开L498次列车,14:48到凯里,14:58凯里开车;贵阳-宁波东加开L1052次列车,21:07到凯里,21:19凯里开车;贵阳-杭州加开L200次列车,21:33到凯里,21:45凯里开车;贵阳-上海南加开L778次列车,15:31到凯里,21:38凯里开车。

  另据了解,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增开的临时旅客列车较多,请及时关注新的列车运行时刻表,并及时到车站了解最新信息,注意旅客列车停开公告信息,以免耽误行程。(黄彪 姜泽鹏)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记民情日记 建民情台帐
下一篇:剑河县返迷村举办斗牛赛闹新春(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