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路灯亮了,村民笑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06 10:25:12  来源:  



  “路灯亮了,我们笑了,锦屏经济开发区真为我们办了件大实事、大好事,感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方便、实惠。以后我们还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开发区的建设”日前,前来锦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事的老屯组村民如是说。

  2013年春节将至,为使当地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详和的新春佳节,感受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带来的实惠,锦屏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精心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五加二白加黑的开发区精神,克服种种困难,于2013年2月5日顺利完成了敦新大道一、二标段、工业二横路288盏LED路灯建设安装任务,并于当晚正式照明投入使用。

  该项工程完成后,开发区内道路夜间灯火通明,形成了一道新的风景线,给当地群众夜间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同时对解决治安难题也将起到重要作用。实实在在地给百姓带来了方便、改善了生活,更让群众体会到了党委政府对基层的关心和温暖,赢得了当群众的好评,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打下坚实基础。(龙梅 黄美金)
 

  相关链接:

  锦屏经济开发区核心区路网亮化工程(一期)顺利完工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锦屏经济开发区核心区路网亮化工程(一期)顺利完工
下一篇:雷山县多措并举防范森林火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