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召开健康教育专(兼)职人员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30 10:33:47  来源:  

  1月25日,凯里市健康教育专(兼)职人员培训会召开,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卫生局、市一医、市中医及全市37家民营医院负责人及健康教育专(兼)职人员约80余人到会培训。

  培训会上,市健康教育中心健教科吴国武同志就如何开展健康教育工作作了业务指导培训,对2013年健康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培训会还邀请到市一医、市中医及市疾控中心等4名专家到会分别开展培训。

  培训会现场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80份调查问卷。

  此次培训得到了广大健康教育专(兼)职人员的认可,有助于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及健康教育知识。今后,市爱卫办仍将继续针对大家需求开展此类业务指导及培训,切实提高市民健康教育知识知晓率。促使人们改变不健康的行为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行为生活方式,以降低或消除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罗勇)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镇远交警开展“安全带——生命带”整治行动
下一篇:黄平县合力为农民工讨薪 追回拖欠工资157万余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