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行政中心车辆出入实行一车一卡通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07 14:48:32  来源:  


  近期,由于凯里市行政中心广场车辆出入及停放不断增多,车位少不能满足车辆停放需求,为加强出入时行政中心广场车辆的有序管理,制定了《凯里市行政中心广场车辆出入管理暂行规定》。

  该文件规定出入市行政中心广场车辆实行一车一卡通行,凯里市行政中心内各单位公务用车全部发放;行政中心外各相关单位只发放领导班子的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用绿牌、非公务用车用蓝牌表示,蓝牌只能停在B、D座后的停车位上;为方便和缓解来行政中心办事车辆,在假山后设置了车辆临时存放点,停车时间为8:00-18:00,并按2元/收取停车卫生费。

  目前,市行政中心只有停车位350个,相关部门已发放通行卡1200多张,通过半个月的运行,车位使用基本饱和,车辆出入明显减少,停放规范有序。(赵龙飞)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展未来为民司法志更坚
下一篇:雪凝中送温暖 天柱60万元木炭发给农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