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印尼男子酷似奥巴马 起诉中国企业索赔60万(图)
作者:发表于:2013-10-24 16:59:48 来源:北京晚报 』

  原标题:印尼男子酷似奥巴马 起诉中国企业索赔60万
 


 

  奥巴马(左图) 伊尔哈姆·阿纳斯(右图) 资料图片

  伊尔哈姆·阿纳斯(ILHAM ANAS)是印度尼西亚人,因其相貌酷似美国总统奥巴马,引起诸多媒体关注。而以此出名的ILHAM ANAS也涉足商业活动,他还以一家中国企业侵犯其肖像权为由,起诉到顺义区法院,索赔60万元。

  ILHAM ANAS今年39岁,在印度尼西亚有不少媒体关注并被宣传报道,并做过形象代言性的商业活动。随着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连任,ILHAM ANAS表示他在中国市场也积聚了人气并因此获得拍摄商业广告的机会。ILHAM ANAS声称,中国一家企业悬挂的大幅宣传海报上有其肖像,他曾委托律师向该企业发送律师函,要求停止侵权并赔礼道歉,但该企业置之不理。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牛佳雯)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女子逆行骑车被撞 自称“弱势群体”执意索赔

下一篇 :快递将3万元发票寄丢 失主索赔上千元税费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