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石化黔东南分公司情感营销力促长城润滑油销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2 17:40: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今年以来,中石化黔东南分公司从品牌战略入手,抓住重点客户,全力开展感情营销,使长城润滑油品牌越来越受客户欢迎和认可,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该公司持续强化加油站零售窗口对“长城润滑油”品牌的广告宣传,每年都按计划对加油站员工进行润滑油业务知识专门培训,以提升加油站润滑油销量。同时对重点客户实行“一对一”式的沟通、阐释和销售,以优质的服务锁定客户,使长城润滑油的品牌魅力深入人心,得到更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据介绍,该公司每季度进行一次广泛的市场调查。通过对市场和客户群体进行细分,不断更新健全重点客户档案,针对性做好售后服务,并竭力满足客户合理诉求。同时,对区内的电力、冶金、水泥、修理厂等重点客户逐一走访,强化友情沟通。

  感情投入换来了经济效益。据了解,目前在黔东南内销售的20多种润滑油品牌中,长城润滑油品牌占据优势,其市场占有率目前已达30%左右。(姚君)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凯里路政执法大队 开展冬季步查巡逻工作(图)
下一篇:凯里市法院开展“亲子法律知识竞赛”送法进校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