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石化黔东南石油分公司成品油直销客户的安全法宝--“致客户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4 10:44: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致客户书) (回执)





(客户经理走访客户)

 

  “尊敬的客户:您好!欢迎您选择中国石化。为更好地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现将服务流程说明如下……”这是黔东南分公司商客部客户经理在走访直销客户时递送给客户的“致客户书”。

  “客户书”以购油申请、合同签订、付款结算、油品交接”等五个项目及内容向客户介绍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使客户对黔东南分公司直销业务工作流程和工作步骤一目了然,操作起来简单、快捷、安全。

  黔东南分公司“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这种经营服务理念得到了客户真诚的回报,在客户口耳相传之下,成品油直销市场得到了坚实的巩固和稳步发展,截至2013年10月,成品油直销量实现52403吨,其中汽油销售372吨,柴油销售52013吨,煤油18吨;完成年成品油直销计划47900吨的109.4%,以较好的销售业绩超额完成了省公司下达的2013年度成品油直销油品销售任务,为挖掘和拓展黔东南分公司成品油直销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肖国龙 杨文勇)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搬迁公告
下一篇:凯里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0-5岁儿童和乳母监测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