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徽一名男子赌博输钱后持刀抢劫致人丧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30 10:25:24  来源:江淮晨报  

  晨报讯 “我只是想用刀割破他的皮包带子,没想到会割伤他……”在法庭上,王某低声说道。2012年7月18日凌晨2时许,王某在合肥中州家具城北面一条巷子内持刀抢劫被害人乔某,致其受伤后失血过多死亡。昨天上午,此案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赌博输钱后持刀抢劫

  王某,33岁,肥东人,初中文化。他曾习武2年,做过武术教官,后迷上赌博。2012年7月18日凌晨2时许,王某输光了身上数百元钱,从赌博机房出来后,来到瑶海区中州家具城北面一条巷子内,见到乔某从出租车上下来时步伐凌乱,还挎了个小包。王某心生歹意,打算抢下喝醉了的乔某身上的挎包。在抢劫过程中,王某持刀刺了被害人的右胳膊肘内侧一刀,被害人后被送往医院经抢劫无效身亡。经法医鉴定,被害人乔某系锐器刺切右肘部致动脉破裂失血性死亡。

  当庭,王某辩称,自己并非蓄意想要伤人,只是在拉拽过程中,拿水果刀试图割断包带时,无意中刺伤了乔某的胳膊。

  被害人至今尚未安葬

  昨日在法庭上,当王某被带上法庭时,坐在原告席上被害人乔某的妻子,忽然嚎啕大哭,一度情绪失控。被害人乔某的儿子还没成年,妻子也无业,家中还有一个老母亲,全家人的经济来源主要靠乔某在合肥经营的生意。被害人乔某去世后,乔家失去了经济来源。因为缺少丧葬费用,虽然离事发已经过去快6个月了,但被害人乔某至今还没下葬。

  在法庭上,原告诉讼代理人提出了45万余元的经济赔偿。王某表示愿意赔偿,可是自己已经没有能力了。

  此案并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夫妻同年同月同日生 同过百岁寿辰
下一篇:成都一家饭店从潲水桶捞辣椒入菜被立案调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