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华教育集团唱响“回响中国”在京荣膺五项大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14 14:37:03  来源:贵州网  


 

  2012年12月10日,新华教育集团唱响腾讯网“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教育好声音。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明、网络运营部兼电脑事业部部长万直权、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潘耀才、山东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陆真、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长许建炜与全国教育界众多知名教育人物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2年中国教育发展历程,见证教育改期成果,共议教育热点话题。

 
 

  作为专注于职业教育,中国职业教育航母的新华教育集团,此次在教育盛典上不负众望,斩获了“2012年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2012年最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2012年中国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万通汽修教育”、“2012年中国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新东方烹饪教育”四项大奖,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明荣获“2012年度教育行业星光领袖”大奖。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至今已连续6届,其高度性和权威性在教育界无庸置疑。而作为职业教育领军品牌的新华教育集团多次在“回响中国”盛典中荣膺大奖,在教育界、媒体界引起强烈关注,众多教育界及媒体界知名人士称新华教育集团获此殊荣实至名归。而新华教育集团名高天下,此次再次获佳奖不仅是对新华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蒋锡培参加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并对话“过冬术”
下一篇:“暴富梦”破碎后的“放贷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