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歼-15起飞指令动作“航母style”走红网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7 14:47:30  来源:新华网  

 


 

  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成功起降歼-15舰载机后,舰载机指挥员在起降过程中的手势动作引起中国网友的浓厚兴趣。其中,起飞指挥员帅气、干净、有力的“起飞手势”成为最大亮点,受到网友的热情追捧和模仿。

  11月24日,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成功完成舰载机起降训练。在媒体报道的图片和视频中,起飞指挥员以半蹲为姿势,右手食指和中指指向飞行甲板前端,代表“允许起飞”信号。该动作要领是“侧屈腿,食指和中指指向飞机起飞方向,其余手指握拳,脸背对起飞方向。”这个被称为“走你”的姿势,迅速引起网友围观并纷纷模仿。

  “当天在电视上就看到这个姿势,没想到这么快就火了。”网友Sylvianana说。短短一天内,“航母Style”就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首位,相关微博达到近八百万。从户外到室内,从办公室到卧室,有长发飘飘的女生,也有蹒跚学步的孩童,有的以电视中歼-15起飞画面为背景,有的干脆摆了辆摩托车对着发号施令,更有甚者干脆号召周围同事、朋友一起“航母Style”,颇具喜感。

  “这是一个有力的动力,这是一个自信的动作,这是一个自豪的动作。”网友sheeny17说。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弃恶扬善 善意模式创造价值
下一篇:哈尔滨一青年为事业编制放弃10万年薪考环卫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