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岛赛场温情四溢 最后抽奖花落冯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9 17:41:56  来源:江淮网  


  “JJ比赛青岛公开赛的预选赛已于8月26日落幕,本周末9月1日、2日将进入复赛阶段,届时团体赛也将同时进行。已结束的预选赛场上,出现了很多浪漫温情的场景,最后的重头戏抽奖环节上,一等奖new iPad被玩家冯桂美获得。


 

  体验区成了孩子乐园

  现场温情四溢

  或许由于商场四楼是孩子乐园的缘故,本次参赛玩家中很多都带着孩子来到赛场,现场的体验区简直就成了孩子乐园。大人们除了把孩子安放在体验区外,也有抱着孩子入场的,甚至有一家三口齐上阵的,分工明确,老爸参赛,老妈计分,孩子负责加油。最多的时候在同一桌比赛中,竟然同时出现了两对一家三口。青岛公开赛专题页面:http://www.jj.cn/special/2012match/qingdao/

  很多年轻父母表示,孩子知道这比赛有海豚,都很鼓励他们来参赛,赢回一个海豚,孩子们能乐半天。于是,就造成了父母打比赛,孩子盼奖励的有趣场景。


 

  一双儿女在陪老爸玩扑克

  现场最幸福的老爸要数玩家“吉祥三宝”了,他带着一双儿女一同来到了赛场,懂事的儿女不仅是他初赛时候的小参谋,还会趁爸爸参赛时去问工作人员要可以换金币的JJ比赛新手卡。他们说,“我们是给爸爸妈妈要的,他们平时都玩这个!”有儿女如此,难怪老爸要辛苦地为孩子们奋战大海豚了。

  抽奖激动人心

  8月26日最后的环节就是大家翘首以盼的抽奖环节,本次青岛站公开赛,JJ比赛为玩家们准备了70只大海豚,150只小海豚,大量的JJ金币,还有new iPad一部。



 

  图3:冲上台的小萝莉

  重金之下,玩家们都热情高涨,抽奖时整个场地坐着、站着都布满了人。很多孩子们对海豚的期盼甚至超过了一等奖new iPad,甚至有个5岁的小女孩在看到爸爸中奖了之后,兴奋地冲上了领奖台,一把把海豚搂入怀中,笑得天真烂漫。

  裁判长在给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不过大部分玩家对新iPad还是极度渴望的,最终这项大奖被冯桂美女士抱回了家。冯女士说这两天几乎都泡在赛场了,自己是首日比赛第一个报名的玩家,手上积攒了6-7张参赛券,能获得一等奖感觉非常开心!希望JJ比赛今后多多举办线下比赛,尽管她没能晋级下周的复赛阶段,但面对这个意外惊喜,她已经非常知足了。

  下周更加精彩的复赛阶段即将上演,还有从20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前30强队伍也来到了线下一较高下,精彩还将在青岛继续!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奇异的塔斯马亚尼虎灭绝之谜被解开
下一篇:垄上冲锋号即将吹响 启动仪式倒计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