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杜海涛首次公开承认已分手 马天宇大谈旧爱话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9 09:35:40  来源:  

  金鹰网讯(记者:刘惠玲 摄影:蒲优)昨晚《快乐大本营》,李易峰、朱梓骁、马天宇大聊劲爆话题“前女友来电”,遭李多海、谢娜、吴昕吐槽。在这个话题中,杜海涛也首次公开承认目前又恢复单身,之前曝光率极高的李若曦已成过去式。鬼马又憨厚的杜海涛近年来越来越受观众们的喜爱,而他的感情以及私人生活也引人关注。早前,盛传杜海涛与吴昕是一对,但其实杜海涛的正牌女友是在新加坡留学的李若曦。去年初,杜海涛在节目中终于透露正在恋爱中,而女友曦曦的名字也经常出现在其他主持人口中。之后,杜海涛女友正面照被曝光,被网友评价清纯萌劲十足。不过好事不长,杜海涛传出分手消息,在今晚的《快乐大本营》中,因谈及前女友和现女友话题,杜海涛也趁机首次谈及这段感情,“我现在没有现女友。”而李维嘉透露,虽然分手但女方依然在大家的朋友圈内。

责任编辑:陆应炫【收藏】
上一篇:林丹欲在体育馆办婚礼 称“造人”要顺其自然
下一篇:15岁男生连续跳级 高考600分考入211高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