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浙江义乌商人花150万元建“诺亚方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09 14:11:47  来源:人民网  

  

 

  准备试验

  

 

  

 

  落入池塘

  

 

  安全出仓

  

 

  小版“方舟”隔热试验

  在浙江义乌经商的杨宗福费时两年多、耗资150万元,打造了属于他的“诺亚方舟”。

  6日上午,在一个50米高、超过60度的山坡,下面有一个池塘的试验地,“诺亚方舟”滚下山并重重砸进水中。随后,“诺亚方舟”浮出水面,球体上方出现明显凹槽,4个舱门中的2个遭到破损。当杨宗福从舱中爬出来时,除下巴有一道细微血痕外,其余毫发无损。“我觉得首次试验比较成功,在里面明显有失重的感觉,身体平衡保持得还可以,没有疼痛的感觉。至于下巴上的伤口,主要是自己把新买来的安全帽戴反了,在下坠过程中有一个安全帽的部件磕到下巴。”

  据了解,“诺亚方舟”直径4米、重6吨,在水面上可以承载33吨。“方舟”从内到外共四层,每层用的都是3.5毫米厚的钢板,分别具有防撞、防辐射、防高温的功能。舱内至少可以容纳一家三口在内平躺,设有安全座椅、望系统、通风系统和卫生间等生活设施,储备的氧气足够一家三口使用半个月。

责任编辑:吴晓琴【收藏】
上一篇:第13日前瞻-陈若琳争金 中国奥运200金将诞生
下一篇:海葵已致沪皖3人死亡 2300余名游客被困浙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