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林峰称公开恋情等时机 不担心奥运影响剧集收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18 09:07:14  来源:网易娱乐  




  林峰、马国明、陈展鹏、梁嘉琪、刘家豪等前晚出席《回到三国》庆功宴时由林峰“万岁”结账。林峰表示特地邀请了已过档now的前无线监制刘家豪:“他是中流砥柱来的,跟他合作了4套剧都收视好好,一些角色都是为我度身订造,好难得和开心今日见到这些同事,因为现在一年只会拍一套剧。”

  问他会否怕将播出的奥运影响收视,他表示:“收视对我来讲是一个Bonus,因为收视要兼顾的因素太多,不过幸好观众喜欢这些。”谈到他好友吴卓羲(点击观看吴卓羲影视作品《巧克力情人》)日前公开恋情,他竟表示不知此事,问他会否学好友公开恋情?他说:“不会刻意,顺其自然啦!等时机再一点成熟先。”至于监制刘家豪表示十分满意此剧的收视,问是否因他离巢所以将剧集押后播出?他否认:“拍这个的时候已经预了暑假出来。”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伦敦奥运临近 土耳其奥运健儿希望“激励一代人”
下一篇:奥运赛场惊现罕见一幕 男排揭幕战父子竟成对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