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美锦标赛伍兹3小鸟球折桂 已获美巡赛74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03 09:07:33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在美巡赛AT&T全美锦标赛赢得个人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职业生涯美巡赛冠军数超越杰克-尼克劳斯升至第二位,落后排第一的萨姆-斯尼德8个。前世界第一伍兹最后一轮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6杆领先亚军波-范佩特两杆获胜。

  这是伍兹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4个美巡赛冠军,但值得一提的是他本周的冠军有点靠了对手范佩特的失误。美国球员范佩特在最后三个洞连吞三个柏忌,最终打出71杆平标准杆,四轮总成绩差伍兹两杆获得亚军。在本赛季的美巡赛中,伍兹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赢得三冠的球员。在美巡赛奖金榜排名和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中,伍兹均上升至榜首。

  “真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周。”伍兹说道,他还是赛事的做东者,而且连续两次在国会山赢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感谢每个人那么耐心地和我们在一起。昨天是非常安静的一天,我觉得像是在为今天的比赛储备精力。在这样的氛围中比赛,感觉真的很棒!”

  在最后一个小时的比赛中,似乎只有在第15洞有值得让观众欢呼过瘾的表现。当时,伍兹拿下一个20英尺的小鸟推,而对手范佩特不甘示弱,顶住压力拿下一个10英尺的小鸟。第16洞,伍兹和范佩特双双错失保帕推吞柏忌。第17洞,范佩特将球击过果岭打到看台附近,导致无法切杆,然后再吞柏忌。另一边,伍兹拿下6英尺的保帕推,获得一杆优势领先。最后一洞,伍兹继续保帕,而范佩特连续第三洞打出柏忌,将冠军拱手让给伍兹。

  津巴布韦球员布兰登-德-琼斯第三轮比赛过后获得了一杆的领先优势,但最后一轮没有捉到一只小鸟,仅以77杆结束比赛,最终只获得并列11名。澳大利亚球员亚当-斯科特最后一轮打出了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第三名。(腾高)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大S搞怪变身京剧小丑 与汪小菲恩爱游长城(图)
下一篇:曝唐一菲怀孕奉子成婚 凌潇肃陪同产检细心呵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