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孙杨:不怕和朴泰桓全面对抗 望中国奥运战绩红彤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26 09:17:44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出征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礼仪服装在北京正式亮相。在发布会上,游泳选手刘子歌、孙杨及体操选手陈一冰、黄秋爽身着礼服进行了展示。孙杨还介绍了自己最新的奥运备战情况。

  现年21岁的孙杨将第二次征战奥运会,在4年前的北京,他闯进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最终游出15分05秒12的成绩排名第八。而如今在伦敦,孙杨将出战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三项比赛的争夺,成为中国泳军争金夺银的顶梁柱。前不久有报道称,孙杨的最大对手、韩国名将朴泰桓调整了作战计划,也要报名1500米自由泳,将在这三项比赛中和孙杨全面对抗。对此,孙杨表示自己也已经听说了这个消息,但自信有能力战胜朴泰桓。

  “我觉得这是好事,因为运动员为了奥运会辛苦备战4年,肯定会希望和国际上的顶尖选手交锋,而不是只和国内选手比。”孙杨表示对此并没有压力,“我还是很希望朴泰桓参加(1500米)的,我和他已经交手很多次了,我不怕他。”

  当天下午,孙杨还更新了微博,戏称自己当了回模特:今天上午,偶当了一回“模特”,试穿了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团服。一穿上团服,那伦敦奥运会的气息更是扑面而来。红色的团服,喜气洋洋。祝愿中国代表团在伦敦奥运会上的战绩也是红彤彤的!

  伦敦奥运会将是孙杨和朴泰桓继广州亚运会后的再次全面对话。两年前在广州,朴泰桓在200米自由泳和400自由泳中都战胜孙杨拿到了冠军,孙杨则是在1500米比赛中扳回一城,并和队友一同在4x200米接力中战胜了朴泰桓领军的韩国队。2011年的上海游泳世锦赛,孙杨还以14分34秒14打破了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保持了10年之久的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主持人魏晓楠也说道:“拥有伟大的对手才能有伟大的比赛。”

  对这身奥运礼服,孙杨表示还算满意,但他随即又鬼马地补充了一句:“其实也没什么感觉,和上次差不多,就是颜色换了过来。”惹得现场笑声一片。

  最后,陈一冰、刘子歌和黄秋爽都表达了对新礼服的感受,希望新礼服能带来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林忆莲不愿公开私事 澄清未承认恋上恭硕良(图)
下一篇:林熙蕾飘逸连身白裙似女神 自曝想生龙凤胎(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