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张杰刘德华罕见素颜照曝光 男星不化妆也雷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14 14:32:22  来源:  

  腾讯娱乐讯 在这个靠外表吃饭的年代早就不仅仅适用于女人身上,然而男人们也逐渐被这个社会所带动,好好的把自己包装才是硬道理,如果外表都不吸引人,谁还对你的内在感兴趣?荧屏中的男女明星们都是焕发着万丈光芒,即使再丑的表情依然能够透露出帅气,但是在揭开那层厚厚的粉底之后,又还能如此的帅气逼人吗?下面就为大家揭秘男星吴尊、刘德华、谢霆锋、陈坤、张杰、苏醒、胡歌罕见的素颜照。

  

 

  一张歌手张杰早期的选秀照片曝光,网友发帖评论道,虽然额头有点儿畸形,但是眉眼还不错啊。张杰还坦然接受网友送的“闰土”称号,态度大方不怕被“黑”,还调侃说自己是少年时候的闰土。谢娜张杰夫妇照片也常常被网友拿来创作,被吐槽为“闰土夫妇”。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上视节内地展台清冷 港台韩三地入侵内地影视圈
下一篇:朱丹回应传闻:周立波没那么大魅力让我辞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