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欧洲杯:迪纳塔莱破门小法扳平 西班牙1:1意大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11 11:14:51  来源:  


  新华网格但斯克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潘毅、韩梅)状态一般的卫冕冠军西班牙队10日在欧锦赛C组首场比赛中以1:1惊险战平重装上阵的意大利队,博斯克试验的460无锋阵型因队员状态问题效果一般,而重新用托雷斯改为4231之后却只看到“金童”漂亮地挥霍了两个必进之球。

  蓝衣军团前锋迪纳塔莱在第56分钟替补形如梦游的巴洛特利上场后仅过了5分钟便接渗透球单刀轻松推射远角得手。此球助攻的皮尔洛居功至伟,他先在前场突然变速晃过一名对手,接着送出一记手术刀般的传球让迪纳塔莱轻松面对卡西利亚斯。

  法布雷加斯在第64分钟为斗牛士扳平比分,当时他机敏地插入禁区中路为席尔瓦妙不可言的渗透球拉出了唯一一条线路,在第一时间左脚劲射入网。席尔瓦此球在禁区前击穿了意大利禁区前沿所有的重兵布防。

  就在西班牙感觉进攻乏力而于第74分钟换上一直苦苦找寻状态的前锋托雷斯后却浪费了两记必进之球。托雷斯先是接到纵深传球形成单刀,却被布冯提前识破前者想要闪过门将的思路,无奈被扑。紧接着托雷斯又一次接到队友渗透形成单刀之势,但他却没有第一时间射门,在向右闪过补防后卫后挑射空门高出横梁。

  本场比赛高举攻势足球大旗的普兰德利果如赛前训练中那样为意大利排出352攻击阵型,卡萨诺和巴洛特利突前;皮尔洛、莫塔和马尔基西奥是三个中前卫,加切里尼和马乔分居中场两翼;三后卫是德罗西、基耶里尼和博努奇;布冯为门将。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则令人惊讶地排出了460的无锋阵型,放弃了三大前锋托雷斯、略伦特和内格雷多,中场由阿隆索、布斯克茨搭档后腰,伊涅斯塔居左、席尔瓦居右,哈维踢前腰,法布雷加斯相对突前;四后卫是阿尔巴、拉莫斯、皮克和阿韦洛亚;门将为队长卡西利亚斯。

  上半场意大利队通过拉开两个边路频频快速进攻,加上中路状态出色的卡萨诺,给斗牛士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曾效力过巴塞罗那队的前卫莫塔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曾接卡萨诺传中前点甩头大力轰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这也是上半场两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卡西利亚斯在上半场是西班牙表现最好的球员,他还拒绝了马尔基西奥的大力远射以及皮尔洛的任意球。

  西班牙在上半场通过活跃的伊涅斯塔制造了几次杀机,基本都是在中路的灵活渗透制造了意大利防线的混乱,但小白的几次射门都被阻挡。

  下半场开始后,状态不佳的巴洛特利竟然在一次右路单刀突进中迟迟不起脚射门,反被身后狼狈的拉莫斯补救解围,随后巴神便被迪纳塔莱换下,后者不但迅速打破僵局,还在第78分钟时险些用一记极有威胁的禁区内凌空扫射再度得分。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换上了托雷斯和纳瓦斯试图加强攻势,但可惜哈维、托雷斯、布斯克茨等人状态明显不佳,在托雷斯挥霍良机后只好接受一场平局。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大武当之天地密码》曝终极海报 赵文卓杨幂斗法
下一篇:杨千嬅爱子首曝光晒全家福 揭产后幸福生活(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