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林志颖晒婴儿照引乌龙 回应称是儿子Kimi堂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09 10:48:52  来源:新浪娱乐   




  6月6日林志颖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一张婴儿照,并大呼:“林家有新成员喽!”为此诸多网友皆以为林志颖妻子又为其产下一子,纷纷祝福。不过今天林志颖在新浪微博中回应称是婴儿是儿子Kimi的堂弟啦。大家弄错了,又是一起乌龙事件。

  6月6日21时49分林志颖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襁褓中的婴儿照。照片中的婴儿眼睛大大的,十分可爱,与林志颖有几分相似。林志颖高兴大呼:“耶!!我们林家有新成员喽!”第二天林志颖又晒出一张儿子Kimi抱着婴儿的照片,并写道:“小kimi:好可爱好小的底笛(弟弟)喔我长大了我当哥哥囉。”为此不少网友以为是林志颖妻子再产下一子纷纷祝福,不过也有网友觉得应该是林志颖做叔叔了。

  今天林志颖在微博中澄清误会称不是自己的小孩啦,是Kimi的堂弟啦,“哈哈。.接到许多祝贺电话。.好啦.。.大家不要猜了是臻臻的弟弟,也就是kimi的堂弟啦。”截止今天发稿前林志颖晒的婴儿照被转发9230次,评论有6114条。(辛佳/文)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两红牌加点球射失 揭幕战“神奇”东道主“悲催”
下一篇:范冰冰确认正式进军好莱坞 或将搭档老邦德(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