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凌承认已怀孕笑称孩子将取名姬关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04 15:06:25  来源: 新浪娱乐  


  

  关凌与制片人姬云飞去年底举行婚礼

 

 关凌感谢网友祝福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1月20日,因《我爱我家》中“贾圆圆”一角色而被观众熟知的演员关凌,与影视出品人姬云飞在北京举行了隆重婚礼。昨天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爆料称关凌已怀孕数月,为此关凌通过新浪微博承认怀孕,笑称根据爸妈的姓氏给孩子取名姬关花、姬关枪、姬关炮等。

  昨日22时14分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关凌已怀孕数月,目前在家休养待产。老公姬云飞也减少工作照顾爱妻。为此关凌今天10时54分承认怀孕,并已准备给孩子取有趣的名字了,”最近收到了太多大家的祝福,深深的感谢,孩子的名字我们都想好了,姬关子,姬关花,姬关枪,实在不行就叫姬关炮亲爱的宝宝原谅爸爸妈妈这两个姓氏的结合吧。“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曝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引英超三队青睐 愿主动降薪重返英超
下一篇:赵又廷高圆圆恋爱半年首次出游赴越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