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陶晶莹台湾节目来宾露骨谈性经验被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24 10:07:00  来源:  

  [导读]台湾媒体报道,陶晶莹主持的“姐妹淘心话”号称是普遍级,但来宾在去年10月11日节目中大谈性经验、展示情趣用品并介绍其用法,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认为恐造成儿少性观念偏差,罚款新台币20万元。

  

 

  主持人陶晶莹(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晶莹主持的“姐妹淘心话”号称是普遍级,但来宾在去年10月11日的节目中大谈自身性经验、展示情趣用品并介绍其用法,NCC认为恐造成儿少性观念偏差,今天罚款新台币20万元(约合42738.6956人民币元)。

  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今天在第486次委员会议中做出以上裁处,对纬来综合台开罚。

  除此之外,NCC传播内容处处长何吉森表示, TVBS、东森新闻台分别在今年1月3日的新闻片段中,直接播出枪杀运将的通缉犯拿枪指着头部欲自杀的画面,实属不妥,也各开罚新台币30万元。

  至于八大综合台行脚节目《世界第一等》在访问各地风土民情时,播出以铁丝穿过活生生林蛙双眼后,将其串成一整串、以剪刀剪断后腿,或以热水川烫等画面,虽然有打上马赛克、且为保护级节目,但情节过于暴力,恐危害儿少身心健康,因此同样开罚30万元。

  何吉森表示,以上案例由16名民间专家、学者在“广播电视节目广告咨询会议”中讨论、建议裁处方式、金额,再由NCC委员会做出决议。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阿Sa现身遭女粉丝蛮横合影助理忙支开
下一篇:陈凯歌暗讽中国女星走红毯不能当职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