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德华官网首度承认做父亲:妻女平安已出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15 09:31:05  来源:  



刘德华与妻子(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昨日(14日)下午5点44分,刘德华终于在官网“华仔天地”留言,首度承认升级做父亲,并吐露母女平安,妻女已于昨日出院。华仔在留言里坦承已经做了一个礼拜的爸爸,这一个礼拜里,华仔感触良多,“不分神、很专心、用耐心”,已然能看出升级做父亲的华仔肩上有了更多的责任和担当。

  护女心切 从秘密通道出院

  从华仔的留言中得到证实,全城瞩目的“小龙女”正是5月8日出生。从8日起一直到昨日下午,都有香港和内地的记者在养和医院门口蹲守,分别在医院门口与地下车库“围堵”。但华仔护女心切,这一个礼拜内,都未曾现身受访,也谢绝亲朋好友的探视,医院上下也对外界“封口”。

  传华仔为避免外界干扰,一早便定了五间医院的产房,一方面方便朱丽倩就近生产,另一方面,也防范香港狗仔跟拍。但最终还是通过朱丽倩的私人医生得悉,“小龙女”在养和医院出生。虽然记者们在养和医院的两条出口拦截,但华仔最终都未现身。据悉,养和医院另有秘密通道,华仔和妻女并未从养和医院正面出院,而是从秘密通道出院回家。

  不少媒体早前猜测,刘德华会效仿同样在养和医院生产的李嘉欣(微博),生产期间不公布喜讯,而是等回家后再在官网公布,果然如此。

  官网报喜 华仔尝试做一个平凡的父亲

  偕妻女出院后,华仔便在官网上向粉丝亲证喜讯,他写道,“老大变老爸了,一星期初阶爸爸的课程,完成了。”还以“当中有无尽的喜悦、自在”来形容初为人父的心情。

  从华仔的留言中,不难看出,这一个礼拜,华仔在努力地将自己还原成一个最平凡的父亲,尝试远离娱乐圈,所以谢绝一切媒体与圈里好友的探访,“不分神、很专心、用耐性”地去做一个称职、有责任的丈夫与父亲。

  如今,朱丽倩和小龙女”已出院回家,令华仔内心踏实。但月底华仔就要到内地开工拍戏,或将与大家分享更多的育女心得。

  全文:

  抱歉,让家人久等了。

  老大变了老爸了,

  一星期初阶爸爸的课程,完成了。

  今天出院了,到家了,

  回到这里,踏实了。

  托家人连日来的祝福,母女平安,乐了!

  这段日子,

  尝试:把自己,不当是娱乐圈中人;

  尝试:不分神,去回应这个,回应那个……

  尝试:很专心,去做好一个称职的丈夫;

  尝试:用耐性,去学习一个父亲的责任。

  虽然,要把老大、丈夫、父亲当好,难甚!!

  但当中有无尽的喜悦、自在!!!

  照片我不上了!想家人该懂的。

  其他,面对面说吧!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梅西力压皇马三枪揽殊荣 第5次摘西甲拉美MVP
下一篇:周润发9亿身家出门搭巴士 全车人表现很惊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