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ELLA婚礼尺度大开 热吻辣舞不设底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06 12:09:39  来源:新华娱乐  


 

  5月5日,S.H.E组合成员Ella马来西亚富商男友赖斯翔在台北举行婚礼。圈中好友大S和汪小菲夫妇、范玮琪和黑人夫妇、潘玮柏、吴佩慈、吴青峰等到场祝福。一向很能玩的Ella在婚礼上更是尺度大开,不仅与老公热吻引爆全场,而且在婚宴上大跳艳舞,还拿老公开玩笑,讲有色笑话,让整个婚宴充满欢笑与感动。

  新人受访亲吻晒甜蜜

  在圈内人缘极佳的Ella今日迎来众多艺人好友为婚礼捧场,好友大S和汪小菲夫妇、范玮琪和黑人夫妇、梁静茹夫妇、林俊杰、潘玮柏、吴佩慈、吴青峰等都早早起床赶到午宴。当天婚礼由于男家不是圈中人,并没有接待媒体入场。但Ella也很贴心地在场外接受了媒体群访,并说毕竟是自己的婚礼,心情非常激动,而且忍不住梗咽落泪,站在身旁的赖斯翔则爱惜地亲吻她,很是温馨。

  Ella尺度大开没有底线

  Ella性格一向很玩得开,当天的婚礼更是尺度大开,被媒体称作“很Ella”。两位新人在婚宴舞台上大跳热舞,并搭配挑逗表情,逗得现场宾客又惊又喜,最后更以破尺度动作结尾,可以说是疯狂没有底线。随后,原本文静的赖斯翔则表示自己是被逼的,而Ella却没有放过他,大喊:“我老公最猛了”“我老公是不是下盘很厉害”,句句带“色”。整场婚宴可谓“惊喜”不断,绝无冷场。(覃覃/文)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蓝洁瑛搭港铁表情呆滞 发现跟拍黑面
下一篇:湖南省常德市金霞古寺开光法会隆重举行(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