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恒大亚冠迎来出线关键战京津双雄或提前出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7 10:18:52  来源:济南时报  

 

  济南时报讯 从4月17日开始,亚冠联赛第四轮将陆续打响,中超三支球队将分别在17日晚和18日晚迎来自己的比赛。中超队伍里出线希望最大的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关键一役,他们与上个赛季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的对决会左右他们今后的走势,而目前积分不理想的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双双远赴日本作战,如果不能取胜,他们的亚冠之旅就将提前画上句号。

  东京FCVS北京国安

  时间:17日18:30 直播:CCTV-风云足球

  这场比赛恐怕是国安近期最艰苦的一战。疲惫的国安刚刚借助裁判在主场击败鲁能泰山,虽然赢得了结果,但却输掉了过程。从与泰山队的比赛来看,现在的国安不仅体能上存在巨大问题,而且上赛季流畅的配合也已经不见了踪影。在主场优势下,他们竟然无法凭借自己的本事创造出绝对的进球机会,这个问题显然不是短时间内就能解决的。

  与东京FC的首回合比赛之后,东京FC的主教练就对国安的拼抢动作提出了批评,而在“主场哨”的关照下,国安在与泰山队的比赛里重现了凶悍的踢法,但以这样的面貌客场对阵东京FC,国安实在难以给人信心。

  除了自身能力出现问题之外,缺兵少将也是国安的症结。徐云龙累计黄牌停赛,国安只有于洋与朗征两位中后卫可用。这种现状甚至会逼得国安主帅帕切科将马季奇从后腰回撤到中后卫协助防守,可以说,国安在防守上存在的隐患会成为他们前进的绊脚石。目前仅积2分的国安如果不能取胜,那么他们将提前被淘汰。

  广州恒大VS柏太阳神

  时间:17日19:30 直播:CCTV-5

  在中超三支亚冠参赛队里,广州恒大是出线希望最大的,恐怕也是三轮过后唯一还能出线的中超球队。上一场比赛,恒大在客场与柏太阳神战平,其实这个结果对于恒大而言有些遗憾,毕竟在那一战中,恒大占据了场上主动,只是缺少一个进球。如果能按照上一场比赛的气势去踢,回归主场的恒大完全有理由击败上赛季的J联赛冠军。

  为了赢得这场比赛,广州恒大在老板许家印的指示下在联赛里进行了人员轮换,大部分主力队员得到了休息,这有利于他们用充沛的体能跟对手一决生死。而柏太阳神近况不佳,他们因为板凳深度不够,只能在刚刚结束的联赛里以主力阵容出战,但还是在主场输给了目前J联赛的领头羊仙台队,柏太阳神的J联赛排名也只不过是第10名。主帅李章洙认为“在客场,我们队都有机会拿到三分,回到主场,我们更是没有任何借口不拿下比赛”,他甚至开玩笑说:“如果能赢球,那我穿着短裤,去市政府跳舞也可以。”由此也能看出恒大必胜的决心。 恒大所在的H组目前形势有点混乱,尤其是开局两连败的全北现代突然“还阳”,上一轮在客场击败小组头名泰国省电力局队,更是加剧了这个小组竞争的惨烈程度。如果能在主场击败柏太阳神,恒大起码在跟日本冠军的竞争中占据优势,为他们争取一个出线名额打下坚实的基础。

  名古屋鲸八VS天津泰达

  时间:18日18:00 直播:CCTV-5

  跟恒大出线希望很大截然相反,天津泰达几乎已经一只脚迈进了被淘汰的深渊。三轮过后,泰达只积2分,在小组里垫底。名古屋鲸八队刚刚在上一轮客场3:0大胜天津泰达,表现出来的战斗力让泰达毫无脾气。

  深知出线希望渺茫的天津泰达据说已经准备战略性放弃亚冠,转而将精力放到中超联赛上。除了累计黄牌停赛的李玮锋无法出战之外,中场核心陈涛也将“因伤”留守津门。主教练库泽甚至已经明确表示,在亚冠里要进行多个位置的轮换,一些年轻球员有望得到出场机会。虽然泰达俱乐部表示要在比赛里死拼对手,但谁都知道,实力大减的泰达在客场拿分甚至取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再输,泰达将提前出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女排卡拉OK:马蕴雯唱双截棍惠若琪扮八戒(图)
下一篇:历史十大死于非命球员凯尔特人遭最残酷诅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