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排卡拉OK:马蕴雯唱双截棍惠若琪扮八戒(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7 10:10:38  来源:华奥星空  

  

女排卡拉OK:马蕴雯唱双截棍 惠若琪扮八戒(图)

  网友曝现场图

  华奥星空讯  4月15日晚间,正在福建漳州封闭集训的中国女排举行了“冲击奥运会卡拉OK大奖赛”,队员们通过这种形式放松心情,为紧张的封闭集训调节节奏。

  国家队此次歌唱比赛在漳州基地女排公寓举行,助理教练赖亚文客串主持人,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等人担任评委。

  身为评委的陈忠和首先献上自己的保留曲目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随后主帅俞觉敏、陪打教练包壮、施海荣和队医王凯共同表演了男声四重奏《真心英雄》。队员们则按照场上位置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例如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副攻小将刘聪聪和接应组小将曾春蕾分别独唱了《永不退缩》与《那些花儿》,意犹未尽的刘聪聪还表演了山东快书《中国女排好榜样》。主攻组范琳琳与惠若琪合唱了一首《父亲》,王一梅、杨婕、范琳琳、惠若琪和自由人张娴在台上载歌载舞表演了舞蹈《我们真快乐》,副攻组在马蕴雯的带领下有唱有跳《双截棍》,二传组则献上歌舞《爱》,而最终女排将士们的集体大合唱《五星红旗》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最终公布了名次,其中二传组、副攻组和主攻组获得团体比赛第1至3名。合唱比赛前三名分别为主攻组、副攻组和二传组。副攻组与二传组并列获得二重唱比赛第一名,主攻组获得第二名。曾春蕾、王一梅和刘聪聪获得独唱比赛三甲。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李娜年支出达400万奖金十分之一交网管中心
下一篇:恒大亚冠迎来出线关键战京津双雄或提前出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