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AC米兰夺冠路增重重法码后防支柱本周末复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6 14:09:53  来源:腾讯网  

  

AC米兰夺冠路增重重法码 后防支柱本周末复出

  席尔瓦即将伤愈

  腾讯体育讯 欧冠出局,在联赛中又被尤文图斯反超1分,可以说AC米兰近来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而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就要归咎于后防中坚蒂亚戈-席尔瓦的受伤了,好在这名巴西国脚目前恢复情况良好,有望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复出,这对米兰来说绝对是一大利好消息。

  蒂亚戈-席尔瓦是在3月25日AC米兰主场2-1战胜罗马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诊断的结果是席尔瓦右大腿的二头肌损伤,将休战3周左右。但根据米兰队医的最新报道,目前席尔瓦已经基本康复了,他损伤的肌肉疼痛感已经逐渐的消失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席尔瓦将在未来几天开始正式的有球训练,从而赶上AC米兰与博洛尼亚的联赛。阿莱格里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席尔瓦将很快到回到球队当中,他目前一切恢复的都非常好。”

  席尔瓦的复出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在目前AC米兰的后防线上内斯塔与梅克斯都有着小伤在身,而博内拉状态时好时坏,耶佩斯则是久疏战阵,所以席尔瓦的回归可以说给AC米兰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特别是在目前AC米兰与尤文图斯争冠形势如此白热化的情况下,席尔瓦的复出显得非常地及时。席尔瓦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表示:“我的恢复非常的良好,我能肯定在近期回到球队的阵容当中,你要知道在场下看球的感觉并不好,特别是在球队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我更是急于想要到球场上帮忙球队。”

  除了席尔瓦之外,AC米兰的其他伤病员也正在一个个的恢复,中场主力范博梅尔已经与球队进行了合练,他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另外在中场埃玛纽尔森脚踝的伤势也已经有所缓解,他目前能够适应高强度的比赛了,安东尼尼、安布罗西尼与阿奎拉尼也都恢复了。所以,在接下来的6轮比赛当中,AC米兰能够以比较完整的阵容去征战了,这无疑将给AC米兰的夺冠之路增加上重重的法码。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新援称科比现在是教练大加:飞侠缺阵有人顶
下一篇:足总杯-切尔西5-1进决赛马塔进球引门线争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