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甜瓜42+9+5三巨头合砍73分尼克斯主场负热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6 08:48:15  来源:腾讯网  

  

甜瓜42+9+5三巨头砍73分 尼克斯主场负热火

  甜瓜虽勇难敌三巨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尼克斯主场对阵热火,尽管安东尼在这场“季后赛预演”中送出了42+9+5的精彩数据,但无奈热火三巨头合砍73分的火力,最终尼克斯85-93落败。尼克斯主场9连胜被终结。 安东尼全场27投14中、罚球15中12,送出42分9篮板5助攻;但除安东尼外,尼克斯只有JR-史密斯得到16分,再无其他人得分上双。热火也仅三巨头得分上双,詹姆斯29分10篮板3助攻,韦德28分9篮板4助攻,詹韦均6次失误,波什16分14篮板。

  韦德连珠炮 安东尼首节14分

  开场后波什灌筐、冲篮顺利砍分,拜伦-戴维斯却2罚全失,安东尼也2罚1中;韦德助詹姆斯在快攻中接力灌篮后,热火6-1开局。安东尼此后连有得分,但韦德火力逼人——首节中段其为热火连得12分,热火也18-7早早建立两位数优势。

  受詹姆斯、巴蒂尔等人严防的安东尼随之展现攻击力,其单节14分率尼克斯缩小分差,JR-史密斯也连入远投,首节结束尼克斯追至22-29。

  纽约替补助力 安东尼对峙詹皇

  次节前3分钟双方防守乱战,仅由杰弗里斯灌篮打入一球。热火这边詹韦轮番领军,尼克斯一时排出由安东尼担任中锋的小个阵容。尼克斯连造热火进攻犯规,诺瓦克与香珀特相继飙入三分球,安东尼也强突韦德上篮得分,尼克斯32-31超出。

  韦德背后妙传助波什挑篮,詹姆斯也强突上反篮,钱德勒则连续得分并表演灌篮;面对詹姆斯的连续冲击,安东尼两度跳投入球后尼克斯44-41领先。但此后琼斯命中远投,詹姆斯又连续罚球,虽然皇帝4罚2中,半场结束热火仍46-44超出。

  詹姆斯踝伤虚惊 钱德勒也受伤

  进入第三节,上半场已得22分的安东尼继续跳投得分,詹姆斯发力冲击对甜瓜形成打三分机会,但詹姆斯再度跳投入球后踩到场边观众,扭到脚踝一时坐地不起。不过问题不大,詹皇继续比赛。

  安东尼虽又入三分球,但尼克斯其余球员是7投连失;詹韦涨分率热火积累出9-1攻势,63-54建立优势。钱德勒抱拽詹姆斯被判定恶意犯规;钱德勒片刻后强攻赢得罚球,但膝盖也被乔尔-安东尼撞伤。安东尼远投制造巴蒂尔犯规,JR则连入三分球,三节结束尼克斯追至68-71。

  詹韦末节决胜 甜瓜无力翻盘

  诺瓦克在末节率先飙入远投,香珀特连续抢断韦德并助菲尔兹冲篮,尼克斯73-71超出。波什此后回敬切入灌篮。JR也抢断韦德表演灌篮,尼克斯一度79-75领先。韦德连续入球率热火回敬6-0攻势又告超出。

  激烈对峙中詹姆斯与安东尼也相继进攻犯规。末节中段詹韦相继跳投涨分,热火87-80将比分拉开。安东尼连试远投未能命中,尼克斯也在关键时刻失误,詹韦又接连入球率热火在末节1分半钟93-82建立胜势。安东尼再有远投已无力回天,最终热火93-85奏凯。

  先发阵容——

  尼克斯:钱德勒、安东尼、菲尔兹、香珀特、拜伦-戴维斯

  热火:哈斯勒姆、波什、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杜兰特和韦少合砍78分雷霆获对森林狼12连胜
下一篇:伍德森:阿豪无法进行慢跑恢复期仍需要六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