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杜兰特和韦少合砍78分雷霆获对森林狼12连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5 16:12:52  来源:腾讯网  

  

杜兰特和韦少合砍78分 雷霆获对森林狼12连胜

  杜兰特勇砍43分雷霆险胜森林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在客场挑战森林狼。凭借两位当家球员的出色表现,最终雷霆以115-110击败森林狼,取得对森林狼的12连胜。

  雷霆取得两连胜,凯文-杜兰特得了43分和7个篮板,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得了35分和8次助攻,尼克-科里森贡献10分和8个篮板。

  森林狼遭遇九连败,何塞-巴里亚得了24分和10次助攻,尼科拉-佩科维奇贡献14分和13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得了26分,安东尼-兰多夫贡献22分和11个篮板。

  巴里亚PK二少 雷霆开局占优

  两队上一次交锋可谓是打得荡气回肠,两个加时赛后总共砍下了289分,而今天这场比赛又是一场高得分比赛。开场后两队就陷入激战,在首节进行到6分22秒时,威廉姆斯罚中1球,森林狼追分至15-17。此后雷霆打出5-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但在巴里亚的带领下,首节结束时森林狼顽强的追分至31-34。本节巴里亚得了12分,雷霆二少则联手拿下16分。

  杜少单节10分 雷霆险丢领先

  次节开局雷霆陷入得分荒,在本节前5分29秒里仅靠罚球得到2分。而森林狼则是多点开花,在托利弗罚中1球后,他们打出9-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40-36。本节中段雷霆采用小个阵容,但效果不佳一直处于劣势。但本节后半段换上伊巴卡后,雷霆的攻防都有了明显提升,在塞弗罗萨命中三分后,雷霆在半场时以59-58重新取得领先。本节杜兰特得了10分。

  杜兰特陷危机 韦少单骑救主

  第三节一上来雷霆就打出10-0的开局,将比分拉开到69-58。此后不久杜兰特领到第4次犯规,只能下场休息。对于森林狼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追分机会,但是雷霆却用防守打消了对手的这一企图。在本节最后4分09秒里,韦斯特布鲁克又一个人拿下9分,包括压哨攻篮得手,在他的带领下雷霆得以带着86-80的领先进入第四节。本节韦斯特布鲁克得了16分。

  杜少狂揽20分 雷霆苦战过关

  末节一上来杜兰特就完成打三分,但之后森林狼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在比赛还剩5分39秒时,比斯利断球快攻得手,森林狼97-99才落后2分。关键时刻杜兰特连得8分,带领雷霆打出一波10-2的攻势。但森林狼并没有崩盘,在比赛还剩15秒时,他们又追分至110-112。然而在韦斯特布鲁克罚中2球后,比斯利上篮不中,森林狼大势已去。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巴里亚、约翰逊、韦伯斯特、威廉姆斯、佩科维奇

  雷霆:韦斯特布鲁克、塞弗罗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慈世平推特上谈奇怪传球他用数学计算线路?
下一篇:甜瓜42+9+5三巨头合砍73分尼克斯主场负热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