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米兰清洗内斯塔赞布2000万身价天才永久转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02 08:50:47  来源:腾讯网  

  

米兰清洗内斯塔赞布 2000万身价天才永久转会

  沙拉维将100%属于米兰

  腾讯体育讯 坐镇圣西罗主场战平巴塞罗那一役,世人见识到红黑军团的顽强,也注意到现在这支AC米兰还是太过老化了,球队在今夏依然需要运作多笔交易,以便进一步完成整支球队的重建工作。

  来自《进球网》和《慢镜头》的最新消息表明,AC米兰已经在3月底开启同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商讨续约事宜,本周涉及到的几名球员里,主教练阿莱格里认为不需要同内斯塔,耶佩斯和赞布罗塔这三位年龄都在35岁之上的老将续约,米兰副总加利亚尼也支持主帅的决定。对于球队队长安布罗西尼,阿莱格里认为还有必要同他续约1年,虽然下赛季多伤的安队很可能不得不将队长袖标让给米兰必须要挽留的后防中坚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

  此外,一直为人诟病的“后防大漏勺”博内拉,已经被证实铁定将续约留队,虽然能力一般,但阿莱格里看重他尚处在当打之年,防守积极作风还算硬朗,以及能顶防线上任何位置的一面。说的直白点,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也明白博内拉有几斤几两,不影响球队薪资结构的前提下,留他在队中无非是做凑数来使用,毕竟米兰没有钱用来大肆改造防线。

  上面提到的三名老将如今分别占据中卫第一,第二替补(内斯塔如今已经被迫让位给梅克斯)和左右边后卫位置第二替补的位置,米兰同他们分手,就不可避免的要引进同位置的中生代球员优化年龄结构并加强实力。眼下和米兰产生联系的引援目标不在少数,《米兰新闻网》透露,24岁的热那亚中卫阿切尔比将于今夏以共有形势加盟米兰,红黑军团已经为他开价400万欧元;同时该队能打右后卫和后腰的托莫维奇(同样24岁,本赛季租借到莱切锻炼)也已经被米兰看上,阿莱格里看好这位塞尔维亚多面手有能力取代老迈的赞布罗塔,在新赛季扮演起阿巴特的替身。在中卫的位置上,AC米兰的考察目标并不局限于阿切尔比一人,像乌迪内斯的双子星贝纳迪亚和达尼洛,巴勒莫的后防核心,此前几个赛季在卡塔尼亚就有过稳健发挥的西尔维斯特雷都是米兰的猎物。

  另据《足球市场》最新证实,AC米兰和盟友热那亚之间的夏季球员交易,涉及到的恐怕远不止阿切尔比和托莫维奇两人,还包括了本赛季初就已经进行过一次交换的两大天才中场埃尔沙拉维和默克尔。

  在本周早些时候,《天空体育》就传出阿森纳向AC米兰问价沙拉维的消息,也是为了防其他球队的挖角,米兰加紧了和热那亚之间的谈判收购,《足球市场》称,米兰和热那亚方面已经当成共识,在夏天用默克尔的共有权加约550万欧元,交换沙拉维的另一半所有权,这就意味着总的来说米兰是以1100万欧元加身价逼近千万的默克尔,换来了沙拉维的100%所有权,米兰为后者的实际出价达到了2000万欧元。这是继当年的帕托后,米兰近年来完成的又一大手笔交易。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本人也最新证实“加利亚尼在1月份就向我提出了方案,目前方案又有了新的变化,我可以肯定的说,默克尔不会离开热那亚,他会同我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罗斯缺阵双子星联手53分俄城主场血洗芝加哥
下一篇:篮协公布MVP三大候选北京双子星争最佳新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