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罗斯缺阵双子星联手53分俄城主场血洗芝加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02 08:48:50  来源:腾讯网  

  

罗斯缺阵双子星联手53分 俄城主场血洗芝加哥

  阿杜击溃公牛防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缺少了德里克-罗斯的芝加哥公牛队(42-11)在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39-12)。结果这场东西部榜首大战完全变成了雷霆双子星的屠杀,公牛也完全没有展现出自己强大的防守,被雷霆打得千疮百孔,他们以78比92惨败。

  雷霆队凯文-杜兰特得到26分4助攻,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拿下27分5助攻,哈登得到11分。

  公牛队卡洛斯-布泽尔得到8分,凯尔-科沃尔得到14分,洛尔-邓得到8分,约翰-卢卡斯垃圾时间刷下19分,吉布森10分。

  公牛队开场就被双子星打懵,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包揽了球队的前12分,球队8比2开局。公牛随后一度迫近比分,科沃尔的远距离两分球让球队只以10比14落后,但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随后联手贡献6比1,让分差来到9分。公牛队的吉布森、卢卡斯和科沃尔努力让球队将分差在首节还剩43.8秒时只落后2分。但最后这40秒,公牛队再次松懈了防守,在科林斯的罚球和詹姆斯-哈登最后时刻的三分球,让雷霆27比20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公牛还算咬住了比分,提升了防守,单节只以19比22落后雷霆。吉布森和科沃尔在一起帮助球队把分差拉近到2分。但随后又成为雷霆队的屠戮,哈登、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联手送出12比3的进攻高潮,分差来到11分。科沃尔、卢卡斯、布泽尔连中3球,分差迫近到5分。可雷霆火力不减,半场结束时,以49比39领先10分。

  第三节开始,比赛就变成了一场屠杀。雷霆双子星完全爆发,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的进攻火力全开,这一节韦斯特布鲁克就得到9分,同时送出5次助攻。杜兰特本节更是得到13分,雷霆单节31比12完爆公牛,双方最大分差达到了29分。

  末节比赛,双方尽遣替补,公牛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让比赛输得不要太难看。但上半场发挥出色拿下11分的科沃尔在末节也毫无建树,他竟然成为公牛先发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最终这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以雷霆92比78战胜公牛结束。

  双方先发阵容:

  雷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泰伯-塞福罗萨,凯文-杜兰特,肯特里克-佩金斯,塞尔吉-伊巴卡。

  公牛:C.J.沃特森,凯尔-科沃尔。洛尔-邓,乔吉姆-诺阿,卡洛斯-布泽尔。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皇帝23分不敌朗多三双绿军扑灭热火迎五连胜
下一篇:米兰清洗内斯塔赞布2000万身价天才永久转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