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组图:百岁世界健美冠军生日宴分享长寿秘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24 16:32:23  来源:腾讯网  

 

组图:百岁世界健美冠军生日宴 分享长寿秘诀

组图:百岁世界健美冠军生日宴 分享长寿秘诀

组图:百岁世界健美冠军生日宴 分享长寿秘诀

  腾讯体育讯 日前,前世界健美先生、来自印度的Manohar Aich举行自己的100岁生日宴会,并同人们分享了他长寿的秘诀:不要和生活太较劲。

  身高仅4英尺11英寸(1.5米)的Manohar在上学时开始接触健身;30岁在空军服役,开始了正规的健美训练。他后来因反对英国殖民压迫而入狱,但仍坚持健身运动。功夫不负有心人,Manohar终于在1950年一次“大力士先生”比赛中夺冠,1952年又获得世界健美先生锦标赛的冠军。之后,势不可挡的他在许多健美大赛中拔得头筹,并获得了“袖珍大力士”的称号。

  Manohar一生都投身于健身事业,最喜欢的影星是施瓦辛格。

  Manohar在今年迎来了自己的百岁生日。从不吸烟喝酒的他说:“我从不让自己紧张。我年轻时就不得不开始努力赚钱,但是不管境况多么艰难,我都会保持愉快的心态。”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姚明登上美国语言教材其翻译讲述与巨人故事
下一篇:米兰绝世猛将关键战前复出阿帅解析帕托伤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