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梅西帽子戏法沙奇里破门阿根廷3-1瑞士(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01 09:34:01  来源:凤凰网体育  

 

梅西帽子戏法沙奇里破门 阿根廷3-1瑞士(图)

2012年3月1日,国际足球友谊赛,瑞士1:3负阿根廷,无敌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图为梅西破门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阿根廷在瑞士首都伯尔尼的瑞士大球场与瑞士进行一场热身赛。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阿根廷以3-1击败对手。

  赛前双方举行一分钟的默哀仪式,悼念本月22号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火车出轨事故中遇难人士。这是双方在2012年的首场比赛。主队瑞士队无缘今夏的2012年欧洲杯,名帅希斯菲尔德在中后场祭出强阵,包括尤文图斯后卫利希斯泰纳、富勒姆后卫森德罗斯以及已签约拜仁慕尼黑的沙奇里。但锋线上相对经验不足,沙奇里的俱乐部队友哈卡伙拍基辅迪纳摩前锋梅赫蒂。阿根廷恰恰相反,梅西、阿奎罗领衔强大的攻击力,但主教练萨贝拉刻意在本场比赛演练新防线,31岁的那不勒斯后卫坎帕诺罗首次披上国家队战袍,不过场上位置是右后卫,他的那不勒斯队友费尔南德斯和前皇马球员加雷出任中后卫。

  瑞士开球后马上给阿根廷一记下马威,弗雷左路带球回敲,哈卡中路的射门被门将罗梅罗扑出。第5分钟,梅西任意球射门还以颜色,但皮球高出了横梁。1分钟后阿根廷门前失误,德泽马利25码外远射弹到右侧的沙奇里脚下,沙奇里传中到后点,罗梅罗出击拿球和加雷配合失误。第10分钟,森德罗斯断走索萨脚下球后险些又被阿奎罗从背后偷袭得手,曼城前锋拼抢相当积极。第16分钟,布拉纳后场断球发动反击,梅西妙传马克西,但阿奎罗在越位位置挡在了利物浦中场前方。

  第18分钟,梅西带球分边,索萨右路在森德罗斯逼抢下小角度直接打门滑门而过。阿根廷第19分钟取得领先,梅西中场开始盘带再交给阿奎罗,阿奎罗控球脚后跟回敲,梅西跟进迎球抽射,1-0。整个进球过程一气呵成没有遇到阻碍,这是梅西在国家队的第20粒进球。第22分钟,哈卡斜传球找到右侧的沙奇里,沙奇里横切底线的时候被加雷铲球破坏。第26分钟,阿奎罗转身过掉阿福特单打独斗,最后陷入包夹被断球。阿根廷第3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阿奎罗和梅西的精湛配合,梅西突入禁区似传似射,皮球被挡出后阿奎罗未能跟进补射。

  第33分钟,沙奇里角球开至禁区,加雷头球判断落点失误,萨巴莱塔解围也没有把球踢走,最后是罗梅罗将球没收。第35分钟,布拉纳后场被哈卡断球,瑞士反击由梅赫蒂30码外远射偏出。第38分钟,马克西无人上抢也在35码外施以远射,但皮球偏得离谱。第42分钟,沙奇里边路摆脱萨巴莱塔下底传中,梅赫蒂前点顺势一挑,哈卡12码外势在必进的射门稍稍高出!第44分钟,索萨禁区内控球交给梅西,梅西假动作虚晃后射门打在了密集防线上。

  易地再战。第48分钟,罗德里格斯助攻上前边路传中,阿根廷解围发动快速反击,阿奎罗被铲翻在禁区前沿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瑞士第49分钟扳平比分,哈卡左路传中,德尔迪约克中路打门打了空气,皮球弹到后点被无人看防的沙奇里劲射得手,1-1!第60分钟,德尔迪约克主罚的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梅西带球分边,马克西左侧调整一下右脚劲射打在利希斯泰纳身上。

  第70分钟,费尔南德斯长传球找梅西,但梅西起跳显然也争不过对方的后卫。第75分钟,阿奎罗带球趟入禁区,面对多名球员防守依然找到空隙起脚射门,但门将贝纳格里奥单手将球托出横梁!第84分钟,马斯切拉诺防守失误,德尔迪约克接应罗德里格斯的传球右脚爆射偏出。第88分钟,阿福特丢球,阿奎罗把球交给梅西,梅西禁区内过掉森德罗斯挑射破门,2-0!第92分钟,阿奎罗左侧带球突入禁区回敲中路,伊瓜因跟进拿球的时候被阿福特放倒,阿根廷获得点球由梅西主罚,梅西假动作骗过门将罚中点球,3-0!

  瑞士(4-4-1-1):贝纳格里奥/利希斯泰纳、森德罗斯、阿福特、罗德里格斯/沙奇里、因勒、德泽马利、弗雷/哈卡/梅赫蒂

  阿根廷(4-4-2)罗梅罗/坎帕纳罗、费尔南德斯、加雷、萨巴莱塔/马克西、布拉纳、马斯切拉诺、索萨/阿奎罗、梅西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日本将派队参加中国围乙联赛叹中国水平高
下一篇:中国天才翻版林书豪引NCAA哄抢有望加盟国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