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萨获清白服禁药乃造谣与皇马抢切尔西(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29 16:23:09  来源:凤凰网体育  

 

巴萨获清白服禁药乃造谣 与皇马抢切尔西(图)

切尔西(资料图)



  凤凰网体育讯 2011年3月,西班牙COPE电台的一名记者阿尔卡拉声称,包括巴萨在内的一些俱乐部球员涉嫌长期服用违禁药物。此消息一出,当时在西班牙引起了巨大的反响,阿尔卡拉表示,自己的消息来源于皇马的一位高层人员,不过巴萨官方坚称自己的球员没有服药行为,随后他们把COPE电台告上了法庭。巴萨除了维护自己的名誉外,还想揪出幕后真凶,希望查清是否有所谓的皇马高层在污蔑巴萨。皇马官方也很快作出了声明,称阿尔卡拉的言论和皇马毫无任何关系,而此事就这样拖了近一年。

  当地时间2月27日,COPE电台在自己的官网上发表声明,他们宣布是阿尔卡拉自己捏造了事实,他当时所说的那些消息都是没有证据的。为了表达对巴萨的歉意,弥补名誉上的损失,COPE电台愿意向巴萨俱乐部赔偿20万欧元。在COPE电台作出声明后,巴萨官方很快回应,他们拒绝接受这区区20万的赔偿,显然巴萨并不愿轻易作罢,除了索要更高的费用外,他们还想把事情进一步查到底。因为在加泰罗尼亚媒体看来,阿尔卡拉十有八九是被利用了,他们猜测那位声称巴萨存在服药行为的皇马高层很有可能就是弗洛伦蒂诺。

  这件事情还存在着一些玄机,阿尔卡拉声称是自己的消息来源于皇马高层,但他从未透露过这位高层的名字。如果是利用皇马高层透露巴萨服用禁药这个幌子炒作自己,获得更大的知名度,阿尔卡拉最初的想法很好,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是搬了石头砸自己的脚。巴萨接下来将会继续打官司,也许更多不为人知的内幕就会逐渐浮出水面。

  巴萨和皇马最近在转会市场上也是斗得很凶,包括范佩西、大卫-席尔瓦、哈维-马丁内斯和蒂亚戈-席尔瓦等大牌球星在内都和两支球队传出了绯闻,而英国媒体又透露,切尔西的年轻前锋斯图里奇也成为了双雄的考察目标。22岁的斯图里奇名气并不大,不过在托雷斯状态低迷的情况下,斯图里奇本赛季成为了切尔西锋线的顶梁柱,英超出场19次打进9球,已经坐稳了主力的位置,和兰帕德并列成为本队的最佳射手。

  按理来说,切尔西不会轻易放走这位颇具潜力的希望之星,尤其在德罗巴今夏将要离队的情况下,不过斯图里奇的合同2013年到期,目前蓝军仍未和他续约。如果阿布要继续在锋线实施巨星政策,只把斯图里奇当做角色球员甚至交易筹码的话,那么这位黑人前锋另攀高枝只是迟早的事。

  皇马和巴萨目前都有锋线引援的需求,皇马的中锋只有伊瓜因和本泽马两人,加上伊瓜因最近在伯纳乌呆得似乎并不愉快,而莫拉塔和何塞这些青训的前锋并不被穆帅所看重,斯图里奇这样来自英超的强力中锋会深得穆帅的青睐,此前皇马租借阿德巴约半个赛季就有不错的效果。范佩西和特维斯这样的大牌虽然很好很强大,但价格必然不菲,挖角的难度和面临其他球队的竞争也很大。巴萨目前比利亚仍在养伤,加上已经年过30,下赛季的状态还是个未知数,佩德罗本赛季状态也下滑明显,如果红蓝军团想要维持霸业,三条线都需要增加阵容厚度,而且斯图里奇的特点,可以让巴萨的进攻更加多元化。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韦德正式向科比道歉闪电侠并非故意伤害飞侠
下一篇:残奥教练拒交百万奖金被停职上级:有招治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