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韦德正式向科比道歉闪电侠并非故意伤害飞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29 16:21:51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热火队当家球星之一的德怀恩-韦德今天正式公开向科比-布莱恩特表示道歉,原因是他在全明星正赛当中对科比的那次犯规导致科比鼻子出血。

  韦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说,他也已经向科比发过手机短信,表示他在全明星正赛当中对科比的那次犯规并非恶意要造成科比受伤。湖人队方面此前表示,在全明星正赛当中,科比那次上篮遭到韦德的凶狠犯规,造成了科比鼻骨受伤。韦德表示,自己当时的确是出于本能防守的反应,并非有意要伤害科比,当看到科比鼻子流血之后,自己一度也觉得非常尴尬,随后很快就向科比表示了道歉。

  在今天热火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几分钟,韦德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再次谈到了在全明星正赛上发生在自己和科比身上的犯规事件,韦德一再强调,自己并不是故意的,那是一次“不幸事件”。韦德同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故意想要伤害任何一名球员的意思。

  热火队接下来将要开始一次三场客场之旅,主要是前往洛杉矶,他们将会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对阵湖人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布冯遭米兰球迷死亡威胁裁判:别作坏榜样(图)
下一篇:巴萨获清白服禁药乃造谣与皇马抢切尔西(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