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能队拒付裁判费属韩媒诋毁还原事件经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29 09:19:54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 踢球后拂袖而去不买单?青岛中能一夜间置于媒体的风口浪尖。北京时间2月21日,韩国K联赛球队仁川联队在中国清远的广州恒大足球基地进行的热身赛中,以3-2战胜中超球队青岛中能。不过据韩国媒体《韩国体育》报道,在赛后却发生了让球队尴尬的一幕:在青岛中能队率先离开赛场后,执法本场比赛的中国主裁判拦住了即将赛场的仁川联队大巴车,最终讨得执法本场比赛的1500元酬劳。但在现场记者看来,事情却并非如韩媒所述。

  据青岛中能随队记者介绍,仁川联队训练场地和入住宾馆均处于恒大在清远的金碧辉煌度假村内,这次热身赛也是仁川联队委托恒大俱乐部某位教练主动联系中能,双方约定在仁川联队训练场地进行比赛。为了这次热身赛,中能队从佛山南海基地驱车到清远基地,来来回回耗费了三个小时,所以时间、场地都由仁川联队来安排,至于裁判问题中能队赛前并未过问。“在严格意义上来讲我们似乎是“客场作战”,裁判肯定要主队来安排,我们不可能从佛山带着裁判去比赛吧!”对于裁判问题,中能队员表示。

  当中能队一行赶到恒大基地近20分钟后,仁川联队队员才陆陆续续从宾馆走到场地,人群中便有三位裁判的身影。比赛在断断续续的雨中进行,赛后双方队员、裁判列队相互握手后,中能教练组便催促队员赶紧上大巴换干衣服。与此同时,三位裁判一直在中能队教练席旁喝水休息,并未提到费用方面的问题。由于天色已晚,队员在大巴车上简单更衣后全队便赶紧赶往佛山,这其中继续训练的主队以及在场边休息的裁判均未提出过关于费用的问题。

  “按照中国球队热身赛的规矩,在没有特殊情况下肯定是主队负责场地、裁判等费用,所以当时我们并未在意。如果仁川联队认为裁判费应该AA制,赛前和赛后都可以说明,我们可能少了这几百元吗?”对于韩国媒体的报道,中能教练组表示是韩国媒体的故意炒作。

  值得注意的是,赛前无论仁川联队队员还是主帅许丁茂都是从宾馆走到场地,而且时间不足5分钟,路程极短。在中能队大巴离开之际,仁川联队还在做赛后跑圈放松,有必要在如此短的路程上坐大巴吗? 对于韩国媒体报道的三位裁判拦住仁川联队大巴要费用一事,中能俱乐部上下与记者有着相同看法——韩国媒体将事件刻意放大化,诋毁中国足球以及中能队形象。在对阵中能队前一天,仁川联队刚刚与某中超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双方队员都缺少克制发生冲突的情况下,韩国媒体将仁川联队队员的飞铲和动手打架轻描淡写,把中国队员描绘成只会在场上打架的坏孩子。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父亲病危奥多姆归期未定阿联出场时间或增加
下一篇:布冯遭米兰球迷死亡威胁裁判:别作坏榜样(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