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父亲病危奥多姆归期未定阿联出场时间或增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29 09:18:20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  根据ESPN报道,原本计划在全明星赛之后返回达拉斯同球队会合的拉玛尔-奥多姆今天并没有按照预定计划出现在小牛训练场,他因为家庭原因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他也不知道奥多姆究竟何时才能回到球队。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三,在小牛主场同湖人的比赛之前,奥多姆突然离队,缺席了同老东家的比赛,原因是奥多姆的父亲病危,他需要飞往洛杉矶照顾父亲。明天,小牛将会在主场迎战篮网队,届时奥多姆很可能再度缺席比赛。

  在训练场,卡莱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拉玛尔今天没有出现在这里,他仍在处理家里那堆事,希望他能够尽快同球队会合吧,等我们知道具体日期的时候,我们会通知你们(这些记者)的。”

  奥多姆是在本赛季开始前被湖人交易到小牛的,赛季前两个月,奥多姆的表现令人失望。截止到目前,这位上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4.4分8.7个篮板的年度第六人一共出战32场比赛,场均只有7.7分和4.5个篮板。

  全明星赛之前的六场比赛,对于奥多姆来说无疑是冰火两重天。前三场比赛他的表现看上去正在回暖,一共25投13中,场均贡献11分和3.9个篮板;但是全明星赛前最后三场比赛,也许是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他一共只得到11分13个篮板。

  虽然奥多姆的表现非常糟糕,但主帅卡莱尔始终坚信奥多姆能够找回状态。在参加ESPN达拉斯站的电台节目时,卡莱尔说道:“我们必须得坚持到底,保持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奥多姆的缺席让小牛板凳席上其他内线球员看到了曙光,尤其是中国球员易建联。在全明星赛前小牛输给湖人那场比赛中,易建联得到了替补阵容第二高的出场时间(12分钟),他在首节就进入了轮换阵容,最终3投2中得到4分2个篮板1次助攻。

  与处理家庭事务,疏于训练状态成疑的奥多姆不同,全明星赛期间,阿联一直保持着大运动量的训练,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明天同篮网的比赛,无论奥多姆能否出场,阿联想必都能得到更多出场时间。

  另外,此前因为父亲去世已经缺席了五场比赛的后卫布博瓦已经回到球队。本赛季,布博瓦一共出战24场比赛,场均贡献7.3分和2.5次助攻1次抢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冈田武史向日媒曝中国足坛怪现象先砍人脉网
下一篇:中能队拒付裁判费属韩媒诋毁还原事件经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