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科比被韦德打至骨折脑震荡不堪伤病考虑退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28 10: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月27日,最新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在全明星赛上被德维恩-韦德打中鼻子那下可不轻,湖人方面透露,飞侠的鼻子骨折,将安排他赶紧回到洛杉矶明天再进行更进一步的检查,如果严重他将无缘北京时间下月1日对森林狼的常规赛。

  中国新闻网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最新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在全明星赛上被德维恩-韦德打中鼻子那下可不轻,湖人方面透露,飞侠的鼻子骨折,将安排他赶紧回到洛杉矶明天再进行更进一步的检查,如果严重他将无缘…[详细]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隆重上演,最终经过一场精彩激烈的大战,西部152-149惊险击败东部。凯文-杜兰特全场拿下37分7篮板3助攻,当选2012年NBA全明星MVP。图为韦德防守科比。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巨星科比一度曾不堪伤病折磨,考虑退役。祸不单行,在昨天举行的NBA全明星赛上,他又被热火的韦德在防守中打断鼻梁,还有轻微脑震荡。

  纽约洋基队三垒手罗德里格兹向记者透露,科比因为有严重的右膝和脚踝伤,曾向他表示“考虑退役”。罗德里格兹说道:“我知道他以前受过伤,甚至考虑过退役,那时他承受着巨大的伤痛。之后他前往德国接受了治疗,回来后他告诉我自己仿佛回到了27岁。”

  在奥兰多进行的2012年全明星赛中,科比超过乔丹成为NBA全明星赛历史得分王。但韦德在防守科比时却打中了后者的鼻梁。赛后,湖人队官方确认科比鼻骨骨折外加轻微脑震荡。科比将于当地时间周一返回洛杉矶,届时球队将评估他的伤情。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田亮昔日队友曝被黑内幕黄强:想死的心都有
下一篇:国米遭遇18年最大羞辱连折5阵471分钟无进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