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图片爆料 > 正文

公安捣毁野生动物贩卖点
作者:杨文峰发表于:2012-10-24 10:16:06 来源:


  近日,凯里市森林公安分局先后两次查处一野生动物贩卖窝点,查获的野生动物共计1164条(只)。目前,这批野生动物被送至巴拉河沿线、320国道沿线和雷公山自然保护区放生,并将野生动物死体进行了现场焚烧掩埋。

  近日,凯里市森林公安分局先后两次查处了西门派出所辖区内一处野生动物贩卖窝点,成功查获了大量非法收购的豹猫、七节狸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查获的野生动物

  据统计,此次行动查获的野生动物共计1164条(只)。其中乌梢蛇161条(活体131条、死体30条)、菜花蛇124条(活体110条、死体14条)、大王蛇341条(活体312条、死体29条)、黄金条125条(活体57条、死体68条)、五步蛇9条(活体8条、死体1条)、石蛙357只(活体182只、死体175只)、鹰24只(活体15只、死体9只)、果子狸9只(活体6只、死体3只)、竹鼠8只(死体)、鼠狼1只(死体)、七节狸2只(活体1只、死体1只)、豹猫2只(死体)、猫头鹰1只。

  州市领导高度重视该案件。凯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仁翔、州林业局副局长李俊、州森林公安局局长单桢厚先后到凯里市森林公安分局对这批野生动物的处理和妥善安置进行指导。目前,这批野生动物被送至巴拉河沿线、320国道沿线和雷公山自然保护区放生,并将野生动物死体进行了现场焚烧掩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凯里市林业局 杨文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两日四起事故夺4命

下一篇 :车底下协助修车被压死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