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图片爆料 > 正文

榕江:两车追尾两人死亡(组图)
作者:陶川发表于:2013-01-05 15:36:20 来源:








  1月4日凌晨2时04分,榕江中队接到报警称:厦蓉高速公路从江方向停洞收费站往前1公里处2车追尾相撞,2名人员被困,急需救援。接警后,榕江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处置。

  到达事故现场后,经指挥员初步侦察发现:现场1辆面包车追尾1辆水泥罐车,面包车头部位都已经严重变形,面包车司机和副驾驶人员被困车内,司机的下半身被紧紧的卡在仪表盘底下,并且面包车装载的圆木死死的抵住被困人员的背部,经过现场询问得知被困人员已经死亡。

  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下达作战命令,迅速对事故车辆内遇难者实施转移。首先将死死抵住遇难者遗体的圆木全部清理,然后用断线钳将安全带剪断,使副驾驶座位的遇难者遗体搬运出来。然后指挥员下达命令使用液压扩剪钳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撑顶迅速将驾驶员遗体搬出。经过近1小时的处置,两名遇难者遗体被成功转移。

  此次救援充分体现了消防官兵扎实的基本功和业务素质,在指挥员的正确指挥下,成功转移遇难人员,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消防官兵的良好形象。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皮卡车撞翻路墩翻下路坎

下一篇 :“划算”了车主,“堵住”了市民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