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经信委督查组到黔东南州督查工业经济工作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8 09:04: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14日,省经信委主任王江平一行到我州督查工业经济工作情况,对我州工业经济、工业用电、煤炭安全生产、工业园区建设进行督查。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廖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出席汇报会。

  会上,冯仕文汇报了我我州今年以来主要工业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今年以来,我州各县(市)、各有关部门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形成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发展的工作合力,有力地推动了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工业经济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廖飞表示,今年我州将抓住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国发2号文件出台等重要机遇,实现工业经济可持续平稳较快发展。我州将采取措施,全力做好58个项目中新投产项目的入库申报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凯麻同城化的建设力度,发挥好炉碧工业园的优势,做好附近县市的产业转移;对我州的“引资经济”进行整合,做好移民搬迁工作;进一步调整好产业布局,充分利用我州资源优势,引进一批新型企业;规划好工业建房,把标准厂房在工厂生产好,直接组装,达到建筑的清洁生产。

  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州工业经济的工作成效,认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工业经济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要强化投资拉动,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要多建立几个电子产品企业,对轻、重工业做好调整,做好对高耗能企业的规划;要提升冶金产业的装备,请专业设计院制作具体规划;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煤、电等生产要素保障,推进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州政府办秘书一科/邱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全州产业招商百日会战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州政协主席梁承祥率队赴黄平县开展帮扶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