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7 09:00:02  来源:  

 

  8月16日,全州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在州政府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主持会议。


全州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现场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8月15日全省工交生产调度会议精神,通报2012年7 月全州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州工信委副主任李光坤在会上通报我州7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会上,各县市人民政府和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7月份工业运行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工业运行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

  在认真听取各县市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之后,冯仕文指出,要正确判断当前全州经济工业运行情况,工业经济继续保持持续向好的态势,区域工业发展均衡生产,行业之间增速实现同比增长;工业生产形势依然严峻,我州冶金产量持续面临市场萎缩,市场价格下滑,资金链断裂,工业招商引资项目少,工业项目落地少,园区建设缓慢;工业生产有利条件增多,国家实体经济出现积极向好的迹象,以电力为重点的要素保障有力,其他工业行业也在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工业体系不断健全。

  冯仕文要求,要把抓好工业经济作为全州经济工作的两个重点来抓,工业经济确保25%,力争30%的增长,狠抓投资,确保全年800亿元目标,往900亿元奋斗;抓好工业月度目标管理,加强行业指导管理,围绕主要指标,一手抓成量,一手抓增量;科学精细调度,抓好具体服务,抓住关键指标,抓好要素调度,政策扶持只能增不能减,帮助企业尤其是冶金企业做好市场开拓,统筹抓好园区、统计等工作,抓好重大工业项目的策划、审批等工作。

  各县市人民政府和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凌忠云)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快讯:全州宣传部长座谈会16日上午在天柱县召开(图)
下一篇:国家卫生部农卫司督查组到麻江督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