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食药监局督查组到雷山县指导检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05 09:16:47  来源:  

  

  7月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督查组一行在国家局食品安全监管司副司长陈谞的带领下来到雷山县西江镇,对雷山县创建国家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进行指导检查工作。

  贵州省食药监局副局长陆蓉、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黔东南州食药监局副局长王秀筑、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建文等领导陪同检查。在雷山县西江景区,督查组一行深入各餐饮服务单位及学校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察组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情况,陈谞副司长充分肯定了雷山县的创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陈谞副司长最后表示:雷山县一定要利用全省餐饮监管工作现场观摩会在西江景区召开的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强化各项创建工作措施,防止食品安全及食物中毒事件等安全隐患发生,确保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李建荣 余杰)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国家科技部副部长到我州考察指出要做好"贵州农经网"销售
下一篇:新华社驻贵州省分社社长一行到"舞龙艺术之乡"隆里古城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