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黄平机场航站区工程开工 副州长姜学东主持开工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04 08:55:12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7月1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91岁华诞的特殊日子,凯里黄平机场航站区工程开工暨航站楼奠基仪式在黄平县东坡农场隆重举行。州委书记廖少华,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飞跃,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民航贵州监管局副局长宋晓庆、贵州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刘兵役等出席开工仪式。副州长姜学东主持开工仪式。

  民航贵州监管局、贵州省机场集团、民航贵州空管分局、空军第九工程、空军第十工程、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机械建设集团公司、北京中企建发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凯里、黄平、施秉镇远等县市有关党政负责人及全体参加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廖少华书记,李飞跃州长、冯仕文常务副州长为这次在航站区场平工程中表现突出的空军十总队、空军九总队、山西机械化建设集团公司颁发奖旗。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飞跃代表州委、州人民政府讲话。民航贵州监管局副局长宋晓庆出席仪式并讲话。

  廖少华书记宣布凯里黄平机场航站区工程开工,并与主席台前排就坐的领导和嘉宾为工程奠基培土。

  据悉,凯里黄平机场项目是国发[2012]2号文件点名建设的机场项目,是今年我省16项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也是我州的重点建设项目。凯里黄平机场的建设对加快全国机场布局,完善我省、我州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优化产业结构,改善交通条件,增进对外交流,推动旅游支柱产业的形成,促进我州社会经济的持续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召开迎接苗岭国家地质公园省级验收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黔东南州财政收入433513万元增幅全省九个地州市中第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