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港中旅考察团到剑河考察旅游资源 共同探讨温泉开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05 08:37:40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黔东南人民政府网讯 近日,中国港中旅考察团到剑河县考察旅游资源,州委常委、副州长黄秋斌及省政府、贵阳市、铜仁市和黔东南州驻京联络处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该县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城市建设规划展厅、县城规划宣传片、仰阿莎音乐喷泉、民族体育场、阳光广场等地。在城市建设规划展厅,州委常委、副州长黄秋斌向考察团详细介绍该县城市规划,县城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温泉景区升级改造开发规划等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该县党政领导详细介绍剑河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民族风俗情况,对该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原生态旅游资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就如何整合旅游资源进行高端开发,如何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科学合理开发旅游资源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该县的温泉旅游景区,并与随同人员共同探讨温泉开发等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我州纪念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新老团干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州委常委、副州长赵至敏到黄平开展社会发展情况工作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