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工商开展联合执法 保护候鸟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2 14:52:49  来源:  

  11月11日上午,榕江县工商局、公安局、林业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候鸟保护专项执法行动,集中清查我县农贸市场内非法销售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2人,出动车辆2台,检查农贸市场3个,收缴候鸟野生动物20余只。

  一是加强农贸市场检查。对辖区内的候鸟等野生动物销售市场进行了拉网式集中清查,突击检查了各大农贸市场及周边街道,并以集贸市场为重点、开展打击销售侯鸟等野生动物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对市场上销售的候鸟进行收缴,并加强对销售人员进行有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提高其护鸟意识,杜绝捕猎候鸟行为的发生;三是放生候鸟回归自然。对收缴的20余只候鸟,全部在五榕山进行了放生,让候鸟回归大自然。(邓长艳)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第二赛段男子第一名(Kipkogei Kimutai Lezan)采访
下一篇:从江下拨第三季度农低保补助1600余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