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4乡镇卫生院获中央补助45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22 09:25:45  来源: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基础,改善医疗卫生服务条件,日前,省发改委以黔发改投资[2012]2559号文件下达贵州省乡镇卫生院建设项目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丹寨县龙泉、扬武、长青、南皋卫生院扩建工程获中央补助共450万元。

  龙泉镇中心卫生院扩建1800平方米,总投资320万元,中央补助120万元,省配套200万元;扬武乡中心卫生院扩建1100平方米,总投资205万元,中央补助100万元,省配套105万元;长青乡卫生院扩建500平方米,总投资115万元,中央补助115万元;南皋乡卫生院扩建500平方米,总投资115万元,中央补助115万元。

  本项目建设总体目标是通过中央和地方的共同努力,改善乡镇卫生院基础设施条件,加大医疗卫生资源供给,同步推进管理机制和运行体制改革,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逐步建立网络完善、运转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网络,为居民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刘启义)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22日凌晨以来州北部3站大雨 36站中雨(图)
下一篇:丹寨县加大民生投入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